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台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台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

台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

台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

 

臺北松山寵物塔位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三芝寵物遺體火化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三重寵物墓園評比

微信朋友圈里有一個外地的女友,在一家公益基金會工作。從微信朋友圈里她推薦的書、推送的文字可以看出來,這位友人是個生活有品質、有趣味的人。友人對工作很有熱情,50多歲了,卻一點沒有頹廢的痕跡,每天都很忙碌且快樂、開心。她的快樂和開心也常常感染著我。有一次,她出差,因為霧霾,她坐的車被堵在了高速公路上,饑寒相加。有趣的是,她在朋友圈發了一個視頻,標題是“苦中作樂”。她把蘇聯歌曲《山楂樹》改了詞,唱她們被堵在了高速公路上,唱得很歡樂……看了視頻,感覺她本來應該被同情的狀況,竟然一下子變得挺好玩的,還挺有情調的。 人生在世,沒有人能夠規避林林總總的痛苦和至暗時刻。起起落落是人生常態,有時,我們沒有辦法避開,但可以選擇以不同的心態去面對,心態不同了,對事情的看法就轉變了。現在有一個“10%”的說法,說的是一件事情發生后,事情本身產生的影響只有10%,重要的是一個人怎么面對這種境況的態度。開心,其實是一種習慣和選擇,能夠選擇自己的人生態度,才能夠做好很多事情。開心不開心,都得面對,可是樂觀一點、開心一點,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和不同的結果。 有一首古代的偈子:“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四季有不同的風景,四季有不同的美好。春天可以結伴踏青,夏天可以觀繁花似錦,秋天皓月當空,冬天滑雪賞冰。什么時候都是好的季節,因為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美好。 那位在基金會工作的朋友長得很有氣質,看上去格外年輕。和她在一起工作的朋友評價她:一直在忙碌地工作,快樂地生活。因為做公益,總是做對別人有益的事,有價值感,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所以人看起來很年輕。很多人都想保持年輕態,留住青春和美麗,有的人用很多保養的方法,不開心卻總是掛在臉上,結果還是看上去很衰老。 古希臘有一句名言:快樂是最高的“善”。以前弄不懂哲人為什么這樣定義快樂的作用,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漸漸明白了這其中的道理,并喜歡上了這句話。我們周圍的人,無論是家人、親人、友人,還是同事,大家的情緒和心態常常會互相影響。面對一件事情,一個人選擇了開開心心地面對,很多人也都會受影響。就像這位堵車在高速公路上卻選擇歡唱的女友一樣,她的歌聲很動聽,同伴們也歡樂地跟她一起高歌。而我在朋友圈里看到她整夜堵在路上,本來想同情安撫她,看到她開開心心唱歌的視頻,竟忍不住笑了,也被感染得快樂起來。 習慣是一種養成。我們不妨選擇為自己養成一個開心的好習慣,正向地看問題,選擇快樂地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唐代,有一個詩人叫李頎。他少年離家,五花馬千金裘地去往兩京,尋找他的詩和遠方 ,說是為干謁為行卷,從此卻過上了“歲夜高堂列明燭,美酒一杯聲一曲”的好日子,酒、朋友、詩、音樂,還有一些恰到好處的不如意,比如結交的人里有高人隱士,也有浮浪弟子;比如才華橫溢,卻有點官運不濟……少年做公子,中年成名士,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仿佛大唐有好音樂的場合,就有李頎,有一種樂器,南山截竹的觱篥,我還是從他的詩里第一次聽說的。他是最高明的聆聽者,其他那些論樂的唐詩,幾乎都是圍繞著樂音浮想聯翩,通感迭起。只有他,琴歌一起,“霜凄萬木風入衣”“一聲已動物皆靜”,琴一動,宛如晚風吹入襟懷,秋夜星空瞬間靜默無聲,萬籟俱寂里,心靈世界只剩下清淮云山。說實話李白聽琴就比他浮躁得多,一首《聽蜀僧睿彈琴》全是聲音和動作。而李頎聽董大彈胡笳、聽安萬善吹觱篥歌……你會看到那早已遙遠的旋律和節奏,在他的詩里如黃昏的鳥群聚散盤旋,他寫出來的,是大唐的音樂,也是大唐的氣質和神態。 李頎寫得最好的邊塞詩里,有酒杯和酒杯碰撞的聲響,也漫漶著胡笳、琵琶和羌笛的音調。他是喝著酒,寫著詩,唱著離歌走到他的中年的。到了《望秦川》的時代,少年的以夢為馬,毫無懸念地變成了“客有歸于嘆”,其實《望秦川》倒不是講音樂的,但是它的詩意和情緒被當代音樂看中了,改編成一首古箏曲。可惜我聽孩子作為考級曲目練習的時候,絲毫沒有把支離破碎的旋律和李頎聯想到一起。 直到有一回聽到了音樂家任潔的演奏,整個過程,我最大的念想就是和李頎一起聽,我猜他和任潔一定能互為知音。不知道李頎有沒有聽過箏,他同時代的岑參就很喜歡,說“汝不聞秦箏聲最苦,五色纏弦十三柱”。這首《望秦川》用秦箏演繹,真的契合極了。帶上滑音的搖指,娓娓提起往事,慢起漸快的掃弦,傾訴著古老的詩意,把聽者的情緒慢慢地帶動,一下子帶到了一千多年前的秋天——長安城外的樂游原上。唐代很多文人,登高賦別,懷古追思,都是在這個著名的地標上完成的。甚至像李商隱不過是無所事事,“向晚意不適”而已,也要驅車登上這片古原。李頎《望秦川》當然也是在這個樂游原上,因為他看見了五陵松——漢代有五個皇帝葬在長安城附近,山河歲月不停變幻,他們陵墓上的松柏也漸漸蓊郁蒼翠。 秋聲萬戶竹,寒色五陵松。李頎在這首詩里說的是,不如歸去,他是站在一個精神的海拔點上做出自己的選擇的。也不獨在此詩中,他的《琴歌》里,也有“敢告云山從此始”的獨白,于是在平淡紅塵中無處登高無可告別的我,很容易就把它聽成知音之聲。就好像在因失戀而遠行的青年時代,循環播放那首來自異國的《布列瑟農》。 這首詩是李頎將歸東川,臨離長安時,眺望秦川之作。望秦川其實就是望長安,那個地方是他夢想的高處,也是人生的低處。對一個懷才不遇的理想主義者來說,這眺望都城的動作,會有非常復雜的內心牽扯。任潔在紅木鋼絲弦上,把這種心境傾訴得淋漓盡致。望,需要登高,所以根據這首詩改編的樂曲本身,也有一種唐詩中常見的高遠視角。首先入眼的當然是自然,登高一望,旭日東升,山河明凈,李頎用寥寥數語,把八百里秦川的秋色全都捧到我們眼前。 讀過這首詩的人,就能在音樂里帶來的通感里,重新看見千年前開闊又寂寥的秋天,看見長安的宮闕隨山勢逶迤而去。下半首詩從開闊轉向蕭瑟蒼涼,于是在音樂里,心事重重的掃搖帶起一派秋聲,先拂商弦后角羽,真的仿佛能聽到他內心的嘆息,感受到他不如意的人生秋天呀。客有歸于嘆,凄其霜露濃,這一回要告別的一切,太一言難盡了。但是李頎,把自己的嘆息融在了開闊博大的視野之中,所以他之后即將迎來的時代,是歌舞升平,明月高懸的盛唐。 這樣的一首詩,如果你不懂怎么用語言描述它,用李頎最愛的器樂去詮釋,也是可以的,愛、感傷、離別……人間所有的感情都能在音樂中找到歸處。那個美麗的姑娘,她的箏聲里總有一種微妙可感的情到深處,而情到深處正是許多唐代詩人的人生主題,李頎和他的《望秦川》也是如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獨有神州人, 何人咫尺別。 多情憐屑屑, 世上覓奔車。 >>>更多美文:格律詩

RR777VV15CEEVC5


台北中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新北汐止寵物塔位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新北樹林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arrow
arrow

    t62ej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