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新北雙溪寵物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瑞芳寵物墓園推薦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永和寵物塔位評比

失眠的夜傷感的句子 1.你明知道我一直都是假裝堅強,你卻還要一次一次戳我的傷。 2.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4.至今也沒悟透朋友是什么。走一走,走到了誤會,走一走,走到不被理解。走一走,走到分岔路。走一走,走到盡頭。 5.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就是堅強的我。 6.漫漫人生路,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內心是善良的,出發點是善意的,被不被理解又有什么好辯解的呢!懂則心通,不懂何妨! 7.委屈自然有,難過也會在,不被理解更是常事。不要太多解釋,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 8.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9.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堅強。 10.有人在撒謊,卻不能拆穿,有人很厭煩,卻不能翻臉,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卻偏有一些無關的挑撥,人生有很多這樣的無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緒就表達出來,只能說明你很在乎,讓見不得你好的這些人看了笑話。 11.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里,怎么說都無礙。 12.很多事仍然讓自己變得脆弱不堪,那些不被理解的都會變成一把利劍刺傷,說不出口的矯情和委屈,也正是這樣才覺得更是活該,活該有這一道道傷活該覺得痛。 13.你不會懂我為你掉的每滴眼淚,就像我不懂,你為什么對我們的愛情感到疲憊。 14.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 15.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16.心不會輕易而傷,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到你的心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的心受傷,只有你放在心里的那個人,才會在不經意間,讓你的心受傷,也許,你在不經意間,也會傷了那個人的心!不管是誰傷誰,一樣都是痛!他傷了,你會痛,你傷了,他也一樣會感到痛!因為,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上。 17.長發的想剪短發、萌妹想變女神、過著冬天想夏天、吃著漢堡又惦記著披薩、人都挺不知足的、包括我! 18.是藥三分毒,是人三分俗。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無需解釋。 經典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二、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三、總嚷著要找個對象,卻從不主動勾搭,沒喜歡的人,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寧缺毋濫”,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這才是,很多人單身的狀態吧。 四、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五、在后來那些我們不再見面的日子里,我也受到過一些難以言喻的委屈,偷偷哭過好幾次但不是因為你,那時我總是想:生活和你,只要有一個待我好,就好了。 六、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七、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八、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九、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所以選擇自己走。 十一、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是自己,捆綁的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 十二、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鬧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十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十四、我從不后悔和你相遇,只是覺得我們把最好的年月都給了對方,怎么就沒在一起,以前不明白,后來明白了卻斷了聯系,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不過是我在拼命死撐。 十五、總有些難過的夜晚讓你不停哭泣,總有些難走的路讓你感到無力;會有人陪你對酒當歌的夜,也愿有人陪你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未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越來越不敢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一個人的晚安傷感句子 一、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三、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四、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五、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六、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七、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八、我真的好想你,卻不敢打擾你。 九、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簡單地過去了。 十、嘴上說著你已對我無關緊要,每當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像極了空氣飄來夾雜著胡椒粉的氣息,一碰就流淚。 十一、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十三、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四、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十五、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 十六、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十七、我堅持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八、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十九、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二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朋友圈自己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3、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5、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7、今天我生日姐妹們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8、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9、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10、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12、往年你都是早早的發來消息祝我生日快樂,今年應該也會收到你的祝福吧。今年是第一次沒跟家人在一起的生日。祝生日快樂,雖然并不快樂…… 13、昨天,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平安夜,考研日,還有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4、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5、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1、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22、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23、要不是我爸一大早就在廚房燒菜我媽買了我喜歡的慕斯蛋糕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誕節也是我生日哈哈哈。 2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25、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30、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自己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2、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3、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4、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5、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6、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別的小朋友都有!為什么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7、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8、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9、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11、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1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14、圣誕節我生日 要在學校過 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15、沒有電話,沒有留言,沒有陪伴,我替我的男朋友對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6、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20、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1、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2、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23、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4、首先和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然后,要長大,要學會抵擋千軍萬馬,需要長大時,就不要做個孩子了!祝可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25、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26、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27、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28、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29、自己生日快樂未來的路我要堅強前行! 30、祝我生日快樂。 適合自己過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2、圣誕節我生日 要在學校過 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3、今天我生日他給我擺蠟燭,風吹滅了又點,重復了十多次才點完,感動! 4、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5、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6、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7、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終究又長大了一歲,過去一路跌跌撞撞,過去已去,未來已來,與時光握手,與歲月言和,祝自己生日快樂。 8、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9、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10、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11、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12、朋友者,不知道我生日的,絕交!同學者,不知道我生日的,分班! 13、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6、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1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平安夜我生日,好期待他給的驚喜哦,祝福我好嗎? 1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20、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22、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23、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4、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5、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26、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27、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今年的花草是長得最不理想的一年,之前連日的陰雨澆滅了它們生長的熱情。 二樓頂上的橘子樹因為我今年雜七雜八的事情太多,也沒怎么顧得上管——讓它們順其自然。今天靜下心來再看一眼:橘子都長得有乒乓球那么大了,一個個隨著微風搖搖晃晃掛在枝頭,像是面對曾經暗戀的青澀少年,給人無限的憧憬和期待。 兒子和我都喜歡吃橘子。盡管山里的老家也栽種了許多,但終究不如這樣吃著方便。每年我都會讓它們長到自然熟,有時侯半夜三更醒來,覺得嘴里沒味,就‘咚咚咚’地跑到樓上剪一個熟透的橘子下來,剝開薄薄的橘皮,一瓣一瓣慢慢品嘗,手上滿是橘子的甜香,新鮮中帶著滿足感,吃完繼續呼呼大睡,夢中都是甜蜜的味道。 最難得的是長著最多果實的那一串,不是橘子,它叫八卦蘆柑。 當時買它回來純屬偶然。 老公是個馬大哈,雖然他是土生土長的南方人,但他對于植物的認識還不如我。買回來之后,我就發現,這一棵“橘子”和別的不一樣,它帶著些許小刺,別的橘子樹都是枝葉四散開展著長,而它是一水兒的枝葉朝上生長。我一度以為這是棵枳子。因為在此之前我從未見過蘆柑樹的模樣。本不想要它,但我那顆與生俱來愛花愛草愛植物的心不容我舍棄它,就想著枳子就枳子吧,哪怕是冬天賞賞綠葉都是好的。因為北方的氣候關系,每到冬天,不是草枯葉落,就是草木皆黃,目光所及之處一片荒涼。所以我喜歡南方,除了山青青,水藍藍,還有這一年四季的綠意盎然。 尤其是喜歡這里的橘子樹。不僅僅是因為愛吃橘子,還喜歡橘子花的清香,喜歡它一年四季葉子的油亮,總給人一種朝氣蓬勃,無限生機,充滿活力的力量。 這棵不知名的樹被我也像其它橘子樹那樣對待,我沒有因為它長了刺而厚此薄彼。但說真的,它可真夠矯情的。 其它三棵橘子樹我養到第三年就開始開花結果,而它只顧著自己慢悠悠的瀟灑,因為它叢生直立生長,比另外兩棵橘子樹長得更高。風來時,它首先隨風盡情搖曳;雨來時,它第一個盡情沐浴;陽光照射時,它把第一縷陽光灑在自己身上。不光跋扈簡直囂張! 最可氣的是它把相鄰的一棵橘子樹硬生生的給逼的沒了生長空間,那棵橘子樹只得自謀發展,為了多吸收點陽光雨露,枝葉飄出了陽臺,懸在半天空上,好幾次我都想狠狠心咬咬牙把這棵不知名的樹給拔了,但終歸不舍。 那棵被擠出去生長的橘子樹,卻無意中又為這個陽臺增添了幾分美景,尤其是秋天橘子成熟時,那懸在半空中澄黃的滿樹橘子,招惹來往過路人所有羨慕的目光。 這棵“雞肋”總算在第四個年頭,開了花,花朵和橘子花有些想象,但比橘子花更飽滿,花瓣更為厚實。我不做任何指望,心中早就認定它是個雞肋——只是扔了不舍,不扔又不甘。 到了十一期間,另外幾棵樹上的橘子都開始用黃漂漂的胭脂染容顏,而它青皮依舊,毫無成熟的節奏。 初冬,當樹上所有的橘子全部染黃,橘皮輕輕一薄就脫離橘瓣的時候,橘子就要摘下來了,不然橘子的汁液會再返回樹木,橘子會不復這時候的香甜。 摘完橘子,這棵“雞肋”才施施然有了點顏色,緊繃的果皮捏起來有了點軟,像是對我始終警戒的表面終于肯對我有了信任感,在那一刻,我突然有些感動,油然而生一種心疼。心里對它說:沒事,你長你的吧,就算你是棵不能吃的枳子,就算你只是個綠色的擺設,我也要你,且會對你始終不離不棄! 不知是我的心意感動了它,還是老天用四年時間來考驗我是否真的惜花愛樹。當這個雞肋的果子整個的黃了時,一個個長得比我拳頭還大。我只能確定它不是橘子也不是枳子——枳子小而青澀。 我摘第一個時,手居然有些不聽使喚的小顫,不自覺地咽下好幾口口水,銀牙緊咬下唇,就好似在等著一個心儀之人對自己不知是接受還是拒絕的表達——居然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我的個天,我這哪是在養樹,簡直是養了棵初戀! 當我剝開比橘子更為厚實的果皮,一種比橘子更為濃烈的香撲鼻而來。那一刻我忽然如釋重負,幸福的感覺從心里溢出來,幾乎快要溢出眼眶。 拿出一瓣放進嘴里,細品慢嚼。和橘子的味道不一樣——橘子甜中帶著酸,酸甜糅合在一起的味道讓甜不太明顯讓酸不太凸顯,而這個“雞肋”的果瓣,甜就是甜,不摻合一點的酸,且甜的干脆利索。 四年啊,四年的糾結在這一刻塵埃落定之后變為驚喜。我是如此知足的人,一個小小的驚喜就成了我快樂的理由。 然后百度搜索才知道它叫八卦蘆柑,屬于漳州一帶的特產。和我多么有緣?簡直是天賜的緣。 百度上說它馳名中外,是柑中極品…… 今年已經是它結果的第四年,每一年它都不負我的喜歡,累累果實壓彎枝子。好的時候能結二三百個蘆柑,周邊十來家鄰居和我的好友每年我都會給她們一些,我喜歡聽她們說真甜,怎么從來沒有吃到過這么好吃的蘆柑。 我心里就有一種自豪感,是啊,這可不是一般的蘆柑。我對它有一種初戀的感覺。 我給它起名叫初戀,因為初戀的味道就是這般的甜,并且吃過就一生難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石門貓咪過世處理推薦
台北北投寵物殯儀館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台北南港動物墓園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arrow
arrow

    t62ej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